急需小甜饼抚慰心灵

宇勋

综艺梗,相互暗恋梗,ooc预警


白宇在上一次跟大勋交代他缺席几期之后就没在见过他,这一期他终于回来了,见到了他的大勋哥。

对,没错,是大勋哥。

白宇晚上刚刚到达拍摄地点附近的酒店,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找大勋,但是琪仔跟跟他说大勋已经睡了,只好等明天才能见他了。(白白:失落ing...)

第二天一早,白宇被闹铃声吵醒了,迷迷糊糊的找到闹钟按掉,一头又倒在了床上,想继续他和大勋的梦中情缘,然并软,又一个闹钟响了!只好慢腾腾的下楼洗漱。

白宇刚走到楼下就又听见了一次闹钟响,听了一会外窗户外面找到了第三个闹钟,按掉后就去刷牙洗脸了,想捯饬的帅帅的让大勋看,正在脑内幻想大勋看到他的帅气模样的情景,就听见了第四个闹钟。

白宇:此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😩💔

吵吵闹闹的早晨终于结束了,白白想着大勋可能还没有吃早餐,于是就去买了几份早餐(按照他的口味)。让助理把早餐送到大家的房间,他自己拎着两份早餐去了大勋的房间。






先写到这吧,今天实在是写不下去了,自割腿肉好苦啊!!!!文笔实在是不行,写作能力已经还给语文老师了。dbq😭
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无聊杏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